Alicehaha。我回來了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經過幾天與html和css的搏斗後,終於開展新的家
這裡是不是寬闊多了?看文章時眼睛更加舒適吧!

不知不覺踏入了這個行業3年
以前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總會做過一些不像我/我不喜歡的東西......
也同時失去了很多的東西......























想起第一年上班,我忙得不可開交,weekend就讓我休息吧
即使知道自己不該這樣懶散,但還是給自己足夠的理由去hea
到第三年,回頭一望,才發現自己還站在原地
時間、青春、知識 ...... 這些都漸漸在我的指縫流走
所以才開始抓回我的魄力,去做瑜伽... 去學日文...
也漸漸學會了這句話:
「不要放棄,你沒有理由放棄的。
累了就休息一會,第二天再嘗試吧,前面的路還是等著你的。」


這個新家,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大家以後會看到更好、更有個性、更有想法的Alicehaha

還有的是,我很喜歡這個網址呢!
因為很好記!(笑)
不用copy就可以直接打出來了
以後記得要再來探望我啊

http://alicehaha.com


謝謝收看。

- Alice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