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初次挑戰「賣魚婆」裝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近來不知道為甚麼流行起吊帶裙
我也禁不住買了一套試試看
誰不知他不斷叫我「賣魚婆」
哼哼就算像賣魚婆我還是要穿!(任性)



吊帶單穿實在太性感
所以大家都會內搭一件白色tee
這樣看起來就由性感變成文青風了



這個是一套買的,所以無需搭配
這也是我上釣的主因啦(笑)
實在太適合週末穿了~



這次還搭了這雙新買的Kaza雛菊耳環
灰白色的半朵菊,沒想到是異常地易襯!!
無論是文青風還是優雅風,也完全速配!




戴這種耳環的時候建議大家束好頭髮
或者把頭髮繞在耳朵後
要不然誰看到?!(笑)



我的白鞋子都穿壞了
所以立即在Gracegift訂了兩雙白鞋
這次就穿了那雙單鞋





約4cm的粗跟,加上尖頭
真是顯腿長+超好走+超易搭的完美組合啊!
真的爆推薦這雙~~所有女生都適合




吊帶裙套裝 @葵涌廣場2樓 milkmiele
耳環 @accessorie*small
鞋子 @Gracegift



謝謝收看!
- Alice



2 則留言 :

  1. 淘和台網裡都找不到這些款式的鞋子?你是在哪網買?

    回覆刪除
  2. 你的鞋子是在淘/台網買?因我在兩面都找不到此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