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Facial初心者請進!保濕美白增生膠原1 take過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我去Beauty Glow的次數... 數數手指應該也有10多次吧? 
不過還是第一次在新blog介紹
這次重新詳細介紹一下吧~ 









Beauty Glow位於尖沙咀愛賓商業大廈(The One斜對面)

出地鐵步行約3分鐘即到,非常方便! 


到達後先填好資料,之後美容師就帶我去換衣服了
裡面有乾淨舒適的更衣室、淋浴間和梳妝枱,非常方便!


這次我做的是「360度射頻抗氧亮采面部療程」
利用射頻的密集性熱能,刺激膠原生長
我想應該任何女性都不會抗拒增生膠原吧!
所以這個facial絕對人人合用啊!



事不宜遲,開始做facial吧!


1. 清潔全臉
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和洗臉
每次都覺得洗臉的時候很舒服!
好像瞬間relax一樣,讓我的心境為接下來的步驟做好準備






2. 去角質

除了卸妝和清臉,做facial前通常都會去角質~
這樣才能將facial的效果大大提升!
美容師先在我臉上塗上peeling mask 





然後再噴蒸氣5分鐘
5分鐘後,當毛孔都擴張後,就可以開始針清了!
針清少不免也會有疼痛的感覺
近來較少做facial,所以要清的東西也特別多(天啊~) 









3. 手部按摩
在我敷Peeling Mask的同時,美容師就幫我做手部滋養按摩
對於經常打電腦、手機的都市人,手部按摩就特別有用了!
過程大約十分鐘左右




這張照片我是閉著眼睛拍的,沒想到那麼準確!



4. 重點!360度環迴射頻

我每次都很期待做機的部分,因為通常都會舒服到睡著(笑)
這次利用韓國最新的360度環迴射頻,配合紅酒抗氧化及人蔘注氧啫喱面膜,
美容師將機頭放在我臉和頸的位置按摩,通通淋巴加促排水
機頭是暖暖地,在臉上滾動非常舒服!





暖暖的感覺,其實是來自高能量密集式射頻熱能,
它能可以加速膠原蛋白生長呢







機頭旋轉的過程中,也會產生磁力
幫助微血管增生,比起一般射頻更能帶動微循環
更有效令皮膚排走毒素



5. 護理
做機後,皮膚要好好護理,保持最好的狀態
這次用到Biotech抗氧美白系列
它以我最喜歡的維他命B3為基底!為甚麼我那麼喜歡維他命B3呢?
主要是因為它差不多齊集所有對皮膚好的功效!
去黃、降紅、收毛孔、防止膠原流失 等等都做到







美容師先為我塗上Bio IWC Serum,
有透明質酸、維A、維C、多勝肽、精氨酸等抗氧抗皺成分
可以減淡幼紋,改善黯啞膚色



然後敷上美白淨化面膜和維C軟膜
美容師連脖子都敷了,真好!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起膜了!


在敷面膜的時候,美容師幫我來個舒適的肩頸按摩
我每天都用電腦,打N多的字
所以肩膀都會又硬又酸痛,
我要好好珍惜能夠按摩肩頸的時間呢


最後起膜,塗上眼霜、保濕、防曬,整個Facial就完成了
時間大約75分鐘,不算費時 ^_^







Facial過後,總是黃昏的時間
我會先嘆杯Beauty Glow自家制美顏飲品,吃個小麵包才回家
這天是山楂茶,可以降血脂,讚!







大家對Facial有與趣,可以前往以下網址登記試做:

優惠價 $228體驗360射頻抗氧亮采面部療程 加送50分鐘香薰舒緩身體按摩
立即登記: http://goo.gl/0d3DfC
預約熱線:3980 9827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專頁」可獲免費護膚品現金劵
*優惠只限21歲或以上新客戶

------------------------------------

Beauty Glow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時代廣場對面)

Beauty Glow (尖沙嘴店)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The ONE斜對面)


Official Site:http://www.bgbeautyglow.com/chi/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此篇與Beauty Glow合作

謝謝收看。
-Alic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