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度身訂造、人人合做的「色彩能量Facial」!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今次應該是第N次去Beauty Glow報到了吧!
出發前一天,治療師致電我,
特意提醒我今次的地點轉了去銅鑼灣新Center
相信環境會更棒吧!
所以我就懷著超期待的心情去做Facial了!



Center位於登龍街近鵝頸橋的新大廈:Vpoint
這裡全層均是屬於Beauty Glow的範圍
所以地方超大,有多間facial房,以後要book時間也方便多了!

更衣區域整齊企理,
每面鏡子前都有足夠燈光化妝整理,十分方便!






而且每一格更衣房都變得更大,
以往的浴簾都換成有鎖的門,
更衣時更加安心




換好衣服,就開始做Treatment了!



今次有一個50分鐘全身按摩,以及「色彩能量活膚面部療程」
全身按摩的房間就像這樣,潔白整齊




按摩的過程我就不便拿相機拍照了
不過我對Beauty Glow的按摩師都超有信心
她很有經驗,直接指出我哪些位置需要多加按壓
按到中途我又差點昏睡過去(笑)


完成50分鐘全身按摩後,就開始「色彩能量活膚面部療程」
這個Facial很有特色的!
美容師會先為我洗臉,然後檢查皮膚有甚麼問題
再為你選擇最適合的「顏色」去護理皮膚
可以算是一個「度身訂做」的Facial




然後就去角質、蒸面、修眉及針清



這部新的蒸面機好像比以往的更舒適
(不知為何有時蒸面時會呼吸不順......這部好像比較舒服!)




之後就開始注氧香薰面部和肩頸按摩
美容師為我選擇了純天然的玫瑰和洋甘菊香薰油,
可以幫助皮膚抗氧化、修復、抗敏、抗炎、舒緩
按摩的過程我也好模糊,相信那一刻我又舒服到差點睡著!




最後就敷上加入針對性色彩調粉的更生軟模
這是源自幾千年前印度草醫學的色彩療法
大家放心,色彩調粉不是顏料啊!
是氧化鐵經高溫製造而產生出不同顏色
蘊含礦物質、海藻、鈣和鐵,
有淋巴排毒、營養注滲及修復肌膚的功效
是另類的自然療法啊!




這次美容師為我挑選了橙色,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持續保濕、排毒、去黃
非常選合我又乾又暗黃的皮膚呢!

除了橙色,另外更有四種顏色選擇啊!
紅-激活皮膚、抗氧化、緊緻、去皺
藍-舒緩、修復、強化保濕、滋潤、亮白
綠-抗炎、紓緩、改善油脂失衡、收細、淨化毛孔、改善由紫外線和自由基造成的傷害
紫-改善暗瘡、放鬆肌膚壓力、有助改善微紅及敏感

完成Facial後,我立即去沖沖身
洗澡的地方大了許多,更加就手!




做完Facial之後,你看,皮膚的光澤感是不是增加不少?
水噹噹的皮膚隨之而來了!



我必須要讚讚!化妝桌上的風筒達2300W
Salon級的風速,吹頭超快!
另外也免費提供Suisse Programme護膚品
還有con盒和con水、化妝放大鏡,神級!



整理好儀容後,再去舒適寬闊的休息區坐坐



除了有四人座外,還有像Café般的「自閉位」




每次都好期待當天有甚麼特飲!
今天是峰蜜蘋果茶!好好喝!





再嘆一件多士,超滿足!!





大家都想體驗的話,這次也有試做優惠啊!

只要於以下連結登記,即可以優惠價$228體驗「色彩能量活膚面部療程」,還加送50分鐘香薰舒緩身體按摩呢!立即登記 -> http://goo.gl/8QxgG5


謝謝收看。
-Alice

*此篇與Beauty Glow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