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一切都恰到好處的質感!M.A.C 全新STUDIO WATERWEIGHT粉底液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今年超級流行水狀粉底液,各個品牌都爭先恐後地要推出!!
但我還是喜歡普通粉底液,對於皮膚乾的我較為潤澤呢
不過自從上星期早前出席了M.A.C的美妝Workshop
我就對水狀粉底液的感覺改觀了

當天M.A.C首席化妝師Ryuko為我們示範怎樣打造一個完美的底妝
首先要為肌膚做好保濕程序,然後上base、遮瑕、粉底液、碎粉、打光影
男朋友經常問我:為甚麼你浪費那麼多時間扮靚?
你看看,別人上個底妝也有那麼多步驟呢!這是很有學問的好不好?



M.A.C全新推出的STUDIO WATERWEIGHT粉底液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Ryuko即場用在Model的臉上,掃一掃就變成完美肌
我也即場試在手上,
雖然是水狀,但是很滋潤,遮瑕度也剛剛好呢!





韓籍Model樣子很漂亮很有性格呢



我更即場請教Ryuko 怎樣遮掉我的千年黑眼圈和淚溝
原來要用到三樣工具!!
果然三兩下手勢就解決了我這個困惑N年的問題
那三樣工具我當場要了!
(下面會有示範啊不要擔心)



最後把粉底液和遮黑眼圈三寶喜滋滋地帶回家了!
讓我用它們示範一次吧

塗上爽膚水+乳液+底霜/防曬後
就可以開始遮瑕的步驟了




先用Prep + Prime,塗在眼底位置
然後用手指印開

See? 只是用Prep + Prime已經有明顯的分別
它可以立即中和眼周暗沉的色素



然後用Pro Conceal and Correct Palette,我這個是Light
配合242號遮瑕掃



點左中的橙膚色+左下的亮黃色混合一起
先點在手上調和,再點印在眼底的位置






我不建議塗得太貼近眼線位置,這樣會很假!!
留大約3mm 的位置,在下面開始塗




淚溝位置可以再點印多幾下
眼底就會有打亮的效果了!



遮瑕完成,就可以上STUDIO WATERWEIGHT粉底液

看我點一滴在手上的效果!是非常流質的!



它跟196號掃是好朋友,它有「抓粉底而不吃粉底」的特性





抓多少粉底,它就完完全全落在你的臉上
用完之後掃子不會黏笠和髒髒的,非常神奇
同時也可以均勻地上粉,愛死它了!





看看我上了半臉的效果!就是剛好遮住了瑕疵
別人看的時候,會覺得你皮膚變得均勻有光澤
但又不會覺得你是厚粉女



另外想提醒大家,剛才塗過遮瑕膏的地方
要用點印的方式上粉!
要不然遮了=沒遮



我用的色號是NC25,是大部分亞洲女孩都適用的顏色
如果想白晳一點,可以選擇NC20
以專櫃品牌來說,M.A.C也算是入門好物呢~



M.A.C STUDIO WATERWEIGHT SPF30 FOUNDATION   HK$360
M.A.C 196 SLANTED FLAT TOP FOUNDATION BRUSH   HK$340

*此篇與M.A.C合作

謝謝收看
- Alic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