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超好喝!樂天市場 No.1 的 Natural Healthy Standard Smoothie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早前出席了樂天市場國際版Rakuten Global Market的發佈會
原來樂天已經發展到不同國家的語言了!
還可以日本直送香港,方便多了~





發佈會當天我們品嚐了特別的甜品畫
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呢,大家不妨看看我拍的小短片


後來公關小姐再送我兩包Natual Healthy Standard的健康Smoothie
初時以為它是普通健康食品,Google一下才知道它有多厲害!!!


我分別獲得最受歡迎的芒果口味
以及非常大眾化的綠茶豆奶口味

官網的Visual很美啊,日本嘛…就是不一樣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原來它曾是【日本、新加坡、美國、法國等地的樂天市場綜合類別 銷量第一位】的熱賣產品~!
而且它在日本的樂天市場拿過8次第一位!!!
深受日本女生喜愛啊~!

其他網友還說它。是。最。好。喝。的。Smoothie!
讓我好期待啊~

不過單憑美味應該不能俘虜日本人的心
它可是有5大好處的啊~

1. 不用攪拌機,10秒完成,容易沖泡!
2. 含200種蔬菜水果來源的營養素,當中包括礦物質和酵素呢~
3. 美味的芒果口味!還有其他味道
4. 每一杯Smoothie只是22.86卡路里!減肥人士恩物~
5. 便宜,每一杯Smoothie使用的粉末只需要80円(約港幣$5-6)




公關也給我一個「搖搖杯」方便沖泡
(只要從樂天Global Market上購買,每單都會送一個~)
杯子的設計簡單又漂亮,還有鬍子在上面,拿起來喝的時候好可愛!






沖泡的方法很簡單

先把150-200ml的水/奶/豆奶倒進沖調杯中

個人覺得用奶的味道最棒,想減肥的話可以用脫脂奶或水
杯子很貼心的印有刻度,非常方便呢!





然後加入兩茶匙Natural Healthy Standard健康Smoothie的粉末



雖然是芒果味,但仍帶有蔬果的營養成份,所以是綠色的!嗅起來也少許草青味






搖它!搖它!搖它!



搖了一會,就放置它5分鐘
這樣可令smoothie凝固得更好



 然後就可以直接喝了~



我通常都是一沖好就趕快喝掉,始終奶很容易壞掉嘛
感覺更有效整腸(笑)




芒果味泡出來仍是綠色的,因為還有其他蔬菜的營養成份
嗅起來還有點草青味,但喝下去卻沒有!!
就像芒果奶一樣!神奇地超級容易入口

然而,雖然芒果味是No.1
但我卻偏好綠茶豆奶味耶~~!
好喝到爆炸!比一般的沖粉Green Tea Latte好喝一萬倍!!
或者是我用奶沖泡的原因,完全沒有健康食品的感覺呢,就是單純一杯Green Tea Latte!
真奇怪,竟然這麼好喝也登不上第一位!(笑)




樂天網站上還有其他口味呢
好喝又健康,試試無妨,當零食也不錯啊!

而且在5/9 - 10/9 00:59(香港時間)期間,樂天網站上還有Super Sale!
1. 現在購買精選商品可享5折優惠
2. 每人每次購物滿2萬日元可使用1千日元優惠
另外敬請留意樂天香港官方facebook page,有機會獲得最多3500日元優惠券!

*此篇與Rakuten Global Market合作

謝謝收看。
- Alic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