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天然有機粉必逛!@wtc more世貿中心 Beautc零瑕聚會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偶然去旅行,都會發現一些當地好用品牌
但一旦要在香港買就難過登天(囧rz
幸好wtc more世貿中心幫手解決了這個問題!






話說上星期出席了wtc more世貿中心 零瑕聚會



活動內的15個美容品牌都是來自韓、泰、歐美、澳洲等
全部都是那種「我認識、我知道好用,但不知道在哪兒買」的品牌
現在一次過召集在wtc more 世貿中心的 Beautc了!
以後想買就不用徬徨,還可以順便逛逛世貿呢~




有我自己也很喜歡的La Biosthetique
除了髮型產品,Skincare也很棒!



來自法國的Zao春竹有機健康彩妝,
包裝都用上竹去製造,非常亮眼~!




這次的安排超貼心,我們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各品牌的示範



首先有vine-vera的紅酒美肌配對示範
一向都不太懂得用這種有膠囊的Cream
原來微型的擠咀可以將cream直接擠上臉上
又方便,份量又平均







Main Course之前,到Anumi 出場
它們最出名就是純天然的精油了!


這次我們一起做一瓶天然的花水
平時可以噴臉refresh一下!



不過我老早看上了它的檸檬香茅精油
因為檸檬草能驅蚊,我就不顧一切地下了7滴檸檬草精油
弄了一瓶天然驅蚊劑(Yeah!


Main Course來了,當天沒吃早餐,所以選了Risotto
享受食物同時,星級化妝師Jan出場了
它用Zao的化妝品為麻豆化妝




沒想到有機彩妝都可以那麼顯色
Jan也把粉紅粉藍色運用得超自然麻豆瞬間變年輕了!



最後還有Glamour Perfume私人定制香氛創作
桌上放滿了前調、中調、基調的香氛



我還以為只有白麝香、麝香、檀木這些基調
原來還有近年大熱的爽身粉香味
喜歡爽身粉香的你一定要自己調配一瓶送給自己!


吃飽飽,看完Demo
當然要立即去Beautc逛逛!
就在P1樓,不難找啊!



我一秒被Just A Time的包裝吸引


店員也十分殷勤地講解呢!



Beautc佈局也非常舒適,各個品牌位置一目了然!





看我玩得多開心啊~XD


各位敏感肌、熱愛天然有機化妝護膚品的朋友
一定要來Beautc逛逛!總有一個品牌適合你!



謝謝收看。
- Alice

*此篇與wtc more 世貿中心 Beautc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