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生活 | 書展小記 + 福岡旅遊書 和 《後宮列傳》推薦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上星期日我去了書展
不過人很多,走了一圈就離開了


逛書展一定要配搭舒適自然的衣服!
這次穿了牛仔上衣+百摺裙子
還有舒適的球鞋是必備的!
要不然走著走著就會後悔了!

有沒有發現這個穿搭跟之前的週末穿搭很像?
其實只是把短褲換死裙子
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_^




百摺裙子是在台灣旅行時買的
是來自東區的Mooncat啊!
它家的質料真的超好!很後悔只買了一條裙子呢~
其實這件是背心裙,不用束腰
所以百摺看起來會比較直直的、比較整齊!








還有這個小布袋
也是在台灣旅行的時候,三叔公雜貨店店家送給我的
我選了這個黃色嬰兒,對於我來說是可愛了一點
只能在這種中性一點的打扮時候用一用了~





上衣:Lowrys Farm
百摺裙:Mooncat
球鞋:Reebok
布袋:三叔公雜貨店



--------------------------


我在書展只買了一本旅遊書
不是閃令令、正文社那一類的
是這本!看封面是不是很低調呢?



沒錯!我的下一站是福岡!
只有手掌大小的書,又薄身,很輕便呢~

我本來不想買旅遊書的,因為這幾次去旅行我都是靠Google
不過他有點堅持就看看吧




沒想到會發現這本超級用心、精美的旅遊書
把美食、手信、購物點都好好分類了!





更貼心地細分成拉麵、壽司、甜品等等
光看書已經非常期待這趟旅程!

註:這本書我在書展中的「人人出版社」購買,是台灣出版社,或者誠品會有。


我在書展也看上另一本書
書的封面完全吸引我!



《後宮列傳 - 側室、情婦、寵妾的故事》
下面還說「愈毒的花愈美」哈哈哈!
裡面應該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吧

可惜匆忙之間我完全忘記買!
所以第二天工作完畢立即衝去二樓書店買
嘻嘻,折扣是一樣的!八折!




這幾位妃嬪,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真想唱:成就了登上懸崖峭璧的女子~~

這本書我掀兩頁已經很喜歡了!
因為裡面有很多精美的圖表、時間線





連後宮佳麗的樣子都描繪出來了(雖然美化多超級多XD)
讀起來的時候,整件事都十分形象化,非常容易明白啊!

雖然書展剛過,但《後宮列傳》是香港代理出版的新書,大家應該可以輕易找到

還有,大家多支持二樓書店吧!
旺角有很多家:榆林、樂文、田園等等
人比較少,環境很安靜,而且經常有折扣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謝謝收看。
- Alice






1 則留言 :

  1. 岩岩見到你本福岡書真係好想再去多一次..(上次無做足功課, 所以覺得麻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