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8days, Normal Days之初體驗!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念妍方黑糖四物膏,調理好身體,28days,Normal days! 」
這句廣告slogan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一聽就知道念妍方黑糖四物膏的作用了
這次我有幸試飲一個週期,看看身體有什麼變化!








念妍方一盒有5包,
用法是Period後每天飲一包,共飲5天
然後身體就會悄悄地調理了

食法有兩個,第一是齋飲
撕開封條,立即飲用
(很喜歡這種日式的方便設計!)



第二個方法就是混合水
(其實我未試過)
它本身已經很容易入口
一撕即飲比較方便吧~
或者喝後立即灌飲大量的水亦可

黑糖四物膏的味道有點像桂圓!
所以是... 意想不到的好喝!(個人感覺)
大家不用擔心味道的問題





四物膏成分含有當歸、黨參、白芍、熟地黃、川芎、黑糖等
當中當歸、熟地黃、黑糖都有補血作用
而黨參、白芍就有養血之用
川芎就可以行氣止痛,對於經痛佷有幫助


 
老實說我本身沒有強烈的經期不適
大姨媽也蠻準時到訪的XD
不過本身手腳冰冷、忽冷忽熱的情況很嚴重
明明全場都沒有人說冷,偏偏我要添加厚外套...(虧)





念妍方幫助調理身體.
試飲一個週期後,忽冷忽熱的情況好像改善了!
之後我會繼續飲,看看有沒有更大的改善😊

謝謝收看。
- Alice 


*此篇與念妍方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