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MUFE x Casio Selfie & Makeup Workshop!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自拍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了!
雖然有自拍神器幫幫手,但妝化得好的話
也會令美顏效果更加自然啊!
還可以在別人的照片中也呈現美美的樣子(笑)
(因為有些朋友不會修圖又POFB讓自己很糾結...




這次MUFE就請來100毛御用化妝師Tiffany
和御用攝影師Deric
教授我們自拍化妝/攝影技巧!
完全正中女生的需要吧!



Tiffany示範使用皇牌MUFE Ultra HD Foundation超高清粉底
只用少量就能夠遮蓋臉上大部分瑕疵
建議使用平頭粉底掃掃上,效果會更貼服!
近來一遇上拍攝的情況下,我都會用這瓶粉底呢
因為她的遮瑕度和保濕度真的剛剛好
顏色也很附合我的心意!
我的愛用色號是Y215 ^_^



Tiffany另外分享了一個秘訣
大家可以用深1-2度的粉底色,塗在臉側的位置當作打陰影使用
這樣的漸變效果會修飾得更自然,也比較容易控制



另外個人超想推薦HD Powder清晰無瑕蜜粉+#124 Kabuki Brush
好用到飛天的!!!



我當時一打開HD Powder的盒子時,我震驚了
因為有一層「煙」跑出來!
原來是因為HD Powder太幼太輕身了,一開蓋就有一點點跑出來
變成噴煙的效果,會不會太幼細啊?(大驚)



至於MUFEKabuki Brush我絕對大大力推薦!
已經用了2年,毛質軟,毛量多,掉毛少
真的是一支每個女孩都應該入手的掃!




Tiffany教授完畢,到Deric出場了!
每期100毛精彩的封面就是他拍的!(好厲害啊!)
對於有少少少少攝影知識的我,也覺得他的秘訣蠻實用的~







我自己對使用自拍神器也有一套心得啊!
於我而言,我喜歡將美肌度/美白度調較至不超過2!
因為我覺得過度美肌會「自體發光」
又或者進入了仙境...
被人發現自己過度美肌其實蠻尷尬的!
足夠就好,否則會好像言情小說的封面耶XD




謝謝收看。
Alice


*此篇與MAKE UP FOR EVER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