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艾詩的經典瓶子回來了!!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艾詩沐浴露給我的印象就是:那個典雅的包裝和幽幽的花香!  
前兩年換成了新包裝!
非常不捨啊~  
不過近來這款經典瓶子再重現眼前了!(yeah!)






艾詩沐浴系列有分為沐浴「露」和沐浴「乳」
你們一定會問有甚麼分別吧?!
直接擠出來讓大家看看吧~







艾詩沐浴露擠出來是透明的
容易起泡,帶有歐陸式的花香



(不要問我甚麼是歐陸式,我覺得是這樣的感覺XDDD
泡量比較多,適合身體出汗出油比較多的人士 ,或者喜歡清爽感覺的人士,夏天用非常適合!



沐浴乳擠出來是奶白色的
加水起泡後,泡量比較少



適合皮膚比較乾、或喜歡肌膚充滿柔嫩感的人士,秋冬時候必備啊!



不過它們共同的特點就是:那濃郁的花香味!
就是那種洗澡後會令整間浴室和身上都充滿香氣的那種
浪漫的女生肯定特別喜歡 ^_^


艾詩更有旅行套裝~
我在福岡旅行的時候就把它帶上了!



每次我公幹或旅遊都會帶備自己的沐浴露和洗髮露
因為酒店提供的未必合用
皮膚和頭髮太乾燥我真的受不了呢...




旅行裝中有:
沐浴露80ml
洗髮露80ml
護髮素80ml
(對啊,艾詩還有推出洗髮及護髮系列的)
洗走一身疲勞,用後整個人都又香又舒服!

 65夜旅行,2人每天使用一次,這個份量非常足
未用過艾詩想試試的話,也不妨從旅行套裝入手啊!


*此篇與艾詩合作

謝謝收看。

- Alic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