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1小時極速V臉!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當天下午剛好要拍攝,這個V臉醫學Facial真是來得合時啊!(嘻嘻)
這次來到超級熟悉的Inskin
已經來過幾年了,很有歸屬感!




今天我做的是「膠原增生纖面療程」
利用單極射頻,針對指定部位急call膠原重組再生!
雖然使用熱能,但儀器有配合冷凍系統及溫度探測器
所以是非常安全和舒適的



這次我專誠不化妝,
可以睡久一點之餘,還省了美容師卸妝的步驟(嘻嘻)
療程之前美容師先在我背上貼上導電貼
美容師說單極射頻需要人體的電流去引導
不過大家不用害怕,就像貼上膏布一樣,沒有感覺的



美容師替我洗臉後,就直接進入射頻的部分了
射頻前要在臉上塗上導電啫喱



機頭有顆球,會在我的臉上滾來滾去 
滾大約30秒,機頭已經發熱了 
那就表示它正在把我的皮膚加熱至40多度
美容師跟我說,40度以上最能刺激膠原生長 



這種寒冷的天氣,配合暖暖機頭,
加上舒適的按摩,完全正中我的死穴(笑) 
本來還與美容師聊得蠻開心的,不一會兒就很想睡了! 
我悄悄告訴你們啊
每次去做facial都會出現一種「很想睡但拼命要保持清醒」的情況! 
因為我要拍照給你們看嘛!(敬業的說~)



美容師先幫我做半邊臉,讓我看看分別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的確被驚艷到!
右邊臉被提拉了!看嘴角提拉得多明顯啊!

做完射頻,最尾敷個面膜(倒模)
塗上眼霜、面霜和防曬
就可以離開了!效率100%!



總結來說,這個facial省掉了針清、peeling的步驟 
直接進入正題(做機),最後倒個模就完成了 
60分鐘就搞定了,可算是非常適合繁忙的事業女性啊(還有坐不定的一群!





做完之後皮膚明顯地更細緻和飽滿,
上妝更加貼服,臉部輪廓更突出 
非常有利於我那天下午的拍攝! 

我覺得這個醫學療程簡單、安全,而且不帶刺激性 
任何人都應該適合做,不妨登記一試吧

首次體驗價$388「膠原增生纖面療程」

優惠期至2016630
*
只限18歲或以上之新客戶

inSkin 研肌美學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The ONE斜對面)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5
預約及查詢:3980 9827 
立即LIKE inSkin HK:  https://www.facebook.com/InSkinHK ,即可免費獲贈Teddy Bear環保袋!

*此篇與inskin合作。

謝謝收看!
Alic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